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春季首场专场招聘会如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4:35 点击数: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搭建大学生就业平台,在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3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春季首场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本次招聘单位是中资红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我院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农业水利工程3个专业未就业毕业生40多名、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招聘会,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部分学生观摩了招聘会。招聘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中资红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薪资待遇、员工晋升等方面进行了专场宣讲,应聘毕业生就工作地点、岗位要求、后期发展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同时,招聘单位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专业基础知识与各类学生活动参加情况,也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和工作岗位的具体情况。招聘单位对学校招聘工作组织和现场安排及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毕业生综合素质也表示非常满意。招聘单位表示将进一步对接有意向同学,增进相互了解,达到企业和毕业生双向认可。

土木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贴合毕业生就业需求,引进优质资源,寻找专业对口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春风行动—2022 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安排,积极组织举办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月系列活动,力争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工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