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甘肃省第三届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9:51 点击数:

   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土木建筑协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甘肃省第三届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甘肃分赛区赛”,于2019531—62日在兰州理工大学结束,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两个代表队均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以“山地输电塔模式设计与制作”为赛题、与全国赛题一致,以模型制作质量、选型合理性与美观性、模型承载力、模型分析计算为竞技评价指标,旨在考查学生分析问题、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

   赛事期间,举办了“土木工程一流专业建设与交流研讨会”。参赛的34支代表队的领队、指导教师近百人参加了研讨。兰州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韩建平教授、兰州交通大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蔺鹏臻教授等作了主旨报告。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程)应邀作了主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