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欢送杯”师生篮球联谊赛开赛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09:10 点击数:

为促进师生交流、增加师生友情,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5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欢送杯”师生篮球联谊赛开幕。学校体育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杨吉萍、学院负责人、各办公室、各教研室教师、体育学院教师裁判及17—20级各班学生等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杨彬主持,河西学院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杨吉萍教授致开赛词并宣布开赛。

我院本届“欢送杯”篮球赛裁判员由体育学院师生担任,此次友谊赛共有教师代表队、2017级毕业班班级代表队等8支队伍参赛。

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欢送杯师生篮球联谊开幕式

首场比赛气氛热烈,参赛师生、现场观众身心投入、情绪高昂,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年轻学院、年轻师生奋发新时代、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喜迎学校建校80周年的喜悦心情和争创一流的豪迈精神。

河西学院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杨吉萍教授致开赛词

比赛现场

首场比赛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学院举办例如篮球赛这样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师生身体素质,还有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响应了学院“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田径场”的倡导,更是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本届毕业生“欢送杯”师生篮球联谊赛活动得到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期待后续五天五场比赛场场精彩,预祝首届毕业生“欢送杯”师生篮球联谊赛圆满成功。

“职工代表队”与“土木171毕业班代表队”赛后合影